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准备...


最近在准备着上班要用的东西~
衣服,裙子,鞋子....
== 这次买的鞋子...又是买小孩子的~
OMG....真的是小孩子的~
拿小孩子最大双的对我来说~
还是很大 ==
靠!!!我的脚真的很小~ TT TT


刚刚去买鞋的时候~看到我家的Nancy....
咔咔~开心呀~看到了老朋友~^^
就想为什么一直有人在叫我~
哈哈哈哈~原来是她~XDDD


她说她今天要跟姐姐下Sibu去买新年衣呢~
哈哈哈~我买料叻~XD 在KL买的咯`XDDD
还说怕明天来不及回来看她的爱---钟盛忠Nick Chung
来宣传他的新年歌吧??每年他都会来这里呢~^^
明天1/16日~想起来也是我Daddy & Star的生日呢~


刚跟妈说我的爱在韩国...她说哪个??金贤重???
OMG.......不是啦~
我说不是......是东方神起~5个人的~
结果她不回应我....==+
无言...竟然不回应我呀~ ==+


刚看了YG的部落格~
顿时激动了....因为是5只的封面呀~
看了都激动了~更何况是拿在手上呢???
XD


看来最近要开始看小说了~
Hera借给我的小说到现在还没看地说~
哈哈哈...哥也给了我一本也还没看地说~
2本的小说等着我去追啊~XDD


我很爱睡咯现在~
不过要等.....等....
等啥????...不告诉你们呀~XDD
(其实我知道没人来看我的部落格...俺的部落格超冷清的 TT TT)
算了~打了自己爽~ ==


---我后天就要成上班族了~---


我真的很想要拿touch screen电话咯~
iphone也好,Samsung也好...
只要是touch screen电话都好~
没有Keypad的那种.....
XDD 最好是韩国机`XD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