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第2天上班


今天是上班的第2天...
我开始接手....
第一次上手....手忙脚乱的....
到处乱到完 @@


明白了之前阿雅跟我说----[在图书馆很像是在买东西酱]
因为不管是借的书还是还的书都要scan过~
就跟在shopping一样....都要滴滴滴的.....
感觉就像买东西酱~


很多老师都认不出我来了~
都不敢相信我是form 5毕业的....因为我小子.....
如果再不信,我要不要拿我的离校证书去给他们看啊?? O.o


** 没被小朋友重视很重要吗??
## 可能吧~因为我一直都是被重视的那个....
现在没被重视....感觉很不舒服~


终于了解到 ----> 赚钱不简单的意思了......


今天的感言....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说啊~
乱78糟的....haiz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