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希望.......


今天可以算是ok吧~
还可以过得去....
希望以后都是这样一直顺利~


下个星期开始我就要一个人管了~
整个图书馆.....我行吗????
管图书管我可以...可是管小学的我不行....
我发现我能够管幼儿园的....but小学的我不能.....@@


一直去接近小学的学生,可是他们就是离我千里之外
难道他们不喜欢我??接受不了我这个新老师??? =(


[ 不想去面对接下来的每个星期 ]


我是个很爱逃避的人 =v=


*** 差点都忘了我今年开始要去学韩语的....
不知道真的有没有去学呢...因为今年的行程全部乱到完啊 =v=


不知为何就是希望我所想的会成真....
幸灾乐祸??? @@


前天看完Hera借给我的小说....
让我不禁想要谈起恋爱来了 =~="
看那[米迦]这么保护&爱女主角...让我羡慕起来了~
前几个星期去KL玩~朋友都是双双对对的去 =v=
haiz.......那种心情我说不出来 ==


唉~这些爱情&浪漫小说的故事不可能会发生在现实生活里~
所以我还是继续的单身吧~


不!!!!!
我不是单身!!!!!


[ 我有我爱的跟爱我&我们的5个男人!!!!! ]


=D


有他们的笑容陪伴就已经很幸福了~
爱4你们呀~我们的5个男人 >.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