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学习长大


浩浩的生日没能上来报道.......
不过我的心意可是满满的哦~XD

允浩哥,生日快乐啊~
过多几天就到我们家珉珉生日了~XD
正好是过了元宵........XD


今年的新年气氛....是自从开学过后就全没了!!!!!
弄到我都懒惰去拜年了...==
今年的拜年次数比去年还要少叻 ==
红包一年比一年少啊~
就连喝酒也一年比一年少了~ >.<

不过跟大家庭过年最好了~XD


看来我要学习长大了~
一直习惯放假时间大家都是有....
可没想到我已是上班族了....放假时间没在读书时间那么多了.....
有时大家都在放假....可我还是要去上班.....
这些....我真的要去适应它了!!!!
别一直去埋怨了!!!!!


唉....Hinoko啊~你长大了!!!!
别总想着放假了!!!
你剩于的时间就是上班了....别的不要再去想了!!!!
Hwaiting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