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远走他乡过年


每年都是那么的期待....
让我期待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临了....


跟着家人,亲戚,远亲一起过年是个幸福的事....
最好的是又可以喝酒了~XDDDDD
还可以吃到婆婆煮的美味佳肴啊~
想念~


日子!!!!!!你给我快点的过啦!!!!
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啦~>.<


祝这几天最好不要给我下雨!!!!


没想到回到我小学读的学校做工。
每个老师都认出我来~
是我没变化吗??还是我变得不大???
还是他们实在是太厉害了??一眼就认得.....


看到以前的老师...有的变年轻漂亮...有的没改变
时间过得真快啊~一下子....我又回到了我的小学母校~
每个老师都说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读完书了~
人生嘛~~~~唉


最近我发现我有点老气了.....TT TT


初4初4!!!!!! U-know Birthday ~~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