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很快过得新年


终于啊~~~
换了个新的keyboard来了~
虽然是2手....可是它真的还很新~
感谢TTY~ XD


今年的新年过得特别快.....才没两下就要元宵了~
今年也没什么拜到年的.....
就如我说.......拜年已经一年比一年少了~


昨晚.....拿了红包钱.......出去玩 XD
( 结果妈妈说等我的薪水出了补回去 >.<" )
我们去看电影....去唱歌.....
昨晚很特别....我们都在唱之前没唱的歌....
昨晚都在唱英文歌.......
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是唱到最有feel的....XD


我们还唱了一大堆的老歌....
F4的流星雨,SHE的爱呢,李圣杰的最近,棒棒堂的爱情学测等等....
哈哈哈...突然觉得老歌比较好听....


结果我们就唱了SS501的 Love Ya.....XDD


今天穿到美美出去~
(其实本想说不要穿美美,可是要去拜一家的年...所以就......)
穿着去到Mall.....感觉不一样.......还穿着高跟鞋~XD


走着就看到救世军的朋友---Jackie & Joyce
看到他们在卖花 & teddy bear....
我就看到处都有人卖花 & teddy bear就想做莫卖这些东西....
后来妈妈跟我讲明天是情人节我才知道 ==
原来明天是情人节 ==

就套我twitter的一个follower的话.........( @enyii94 )

***谁说我单身?谁说我光棍?
我老公郑允浩,我男人沈昌珉,我情人金俊秀,我对象金在中,我男友朴有天!!
情人节坚决不单身。和五个男人一起过情人节!!!
哈哈,不要羡慕我,谁让我是仙后。

XDD

这句话太赞了.......

祝大家明天情人节快乐呀~
没情人的......(就像我)快快去找个吧....
【不要随便找哦!!!找个你喜欢的,他/她也喜欢你的呀~ =D 】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