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死期要到了~ ==


呵呵....前天珉珉生日我没能上来呀~XD
珉啊.....生日快乐.....我知道你很想念哥哥们....
再忍耐些.....会回来的...... =)
Always Keep The Faith!!!!


昨天我们去跟老朋友会面~ O_O
还见到已久不见的丽莹姐呢.....>.<
哈哈哈....因为今天TTY要飞回去料...所以就会会面~
拜拜!!!
(没想到民都鲁也有Ipoh Town.....)


今天是阿佑生日呢...!!!!
hiak hiak hiak....也是Nick Chung的生日~
祝你们生日快乐呀~


我好久没上来了.....
刚刚飘去看我家Nancy的blog.....看到她已找到她要的男友了....
真的很为她感到开心,感动呢.......
真心希望她永远幸福....
放心!!!!!!!我很看好你们的爱情,一定会很美满的~
加油呀~我的好姐妹^^


昨晚看到老张....我的手很痛 TT TT


悄悄话!!!!


昨晚去Farley看我家的Kemy~
哈哈哈哈...说了很多大话~ XDDD
他刚刚还跟我说我们的死期是在28日!!! TT TT
完了完了.......TT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