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110318 Music Bank


XD
给你们看今天Music Bank的视频~

BigBang的Tonight




我对这首歌的舞步深深中毒了...
爱上去....

亲爱的GD, you so Green colour~XD
TOP so Pink~
TaeYang so Orange ~XD

你们还是依然的霸气啊~ XD
啊啊啊~我最爱的GD~ >.<


好了,接下来到我家的男人!!!




Before U Go~
这个真的是帅到爆啊~
两人剪了头发帅了更多!!
珉啊,看来我要爬墙去你那里了~ XDD
帅man!!!
王子~


浩哥,你依然还是很帅的...
爱死你们两个了!! XD

我深深的被这首歌的前面一段Intro给吸引了~
超级超级帅的~!!!!
oh man~陶醉中......


Oh~不知怎么说啊~
总之就是帅!!!!
BigBang也是呀~^^


今天这两组真的是帅爆了!!! XD


另外介绍~
SHINee 的 reply remix version




muahahahaha~
remix version不错听呀....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