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没目标的未来


今天再给你们看我家的男人 XDD




是不是帅到爆啊?!?!?! hahaha
之前给你们看的...珉珉拔不出他的戒指
这次这个他拔的出了...还暗笑了 哈哈哈哈哈
真是个傻孩子 XDDDD


然后就轮到Bigbang了 XDDD




XD GD~ >.<


昨晚收到风说今天去佛教会..
讨论些wesak day的节目


结果我怕我睡不醒
就set了闹钟,可是我这个人hor...
如果有set闹钟这东西...我是会比闹钟还要早起来...
很像set料跟没有set没有差酱~
可是如果没有set我就会睡过头
有set又比闹钟还要早 == 囧


今天终于出去了((去佛教会
跟了我的最爱们一起 哈哈哈
也看到了我的好姐妹 ^^
很开心啊~好久没有见到她了 XDD
很开心 后来她告诉了我很多事情呢...
XDD 感觉好像又回到了我们上学时期了呢~ haha


我还以为他只是坏
没想到还会做出这样的事...
唉~虽然你不是跟着我...
不过我这几天想了很多...
只要你幸福就好 =)


名言说得好!!!
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~
我爱上个野蛮 & 坏男人 XDDD
((囧 这也好高兴的 =~="


今天她跟我说了很多~
感觉好像上网酱~一下子就知道很多消息 XD
哈哈哈....很开心再次见到你 我的好姐妹XD


在佛教会学了手语
感觉回到以前...为了wesak day 忙东忙西的 XD
不过呢.....当我们一boom去佛教会的时候...
一下车,看来看去...跟姨姨们打招呼
真的是有那种毕业好了回去学校探访的感觉
所以说我们是校友 muahahahaha XDD


AHHHHH~今天的感觉很难说
就只能说 我长大了 =)
很多小弟小妹等着我们去培养~


我又来了!!!! wesak day的活动 XD
我很期待再次表演~最近闷到要疯了~
又可以再次的表演 感觉真爽 XD
文娱晚会 hiak hiak hiak XDDD


AHHHHHHH~能出去透透风真好.
见见好朋友,好姐妹真好
我好珍惜这一切....好好的爱 & 保护
珍惜当下 =)


刚刚老妈要我看报纸所登刊的那些升学网站...
上了看看 翻来翻去....看来看去....
那么多的升学网站我都飘过了~
最后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读什么
不是我没有心要读 只不过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
完全没有目标的前进我的未来


唉~没目标的未来
只希望成绩是好的
不过我想是不可能的


我的未来完了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