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2012年12月21日


给你们看一个影片






那天说月亮 日期 3月19日
现在说太阳 2012年12月21日


刚刚看到有篇文也是写着2012年12月21日
说2012 年12月22日 人类开创新世纪
还说外星人统治我们!?!? 囧
我无语~外星人咱们都没看过叻!


该来的还是会来的
现在对世界末日这事情我没看法,没反对
因为这是我们该受到的惩罚
做错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...
就算避免了始终还是会来的....


我总看到大家一直写 & 骂这些预言
总说不相信,不可能会发生的...
但有些事情就算你不去相信,它还是存在的...


有些人不相信鬼,说世上没有鬼
但一次次的灵异事件~你如何解释呢??
真的!!!有些事情你不去相信它还是存在的...


别一直乱骂说那些预言都是假的....
有些东西,有些预言....它是真实的!!!
难道就没想过我们人类做错的事情太多了吗???
乱杀无辜人类/动物,破坏气候等...
这美好的地球已经给人类弄到快无法窒息了~


想想有些动物可以一直的存在的...
结果现在已经命名为 "稀有动物"了~


大家都说 :: 做错事就要受到应有的惩罚
而现在世界末日就是我们的惩罚
不要一直埋怨说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我们...
还说什么上天创造了一切,为毛要毁了一切呢?!?!!?


这就是重点!!!!!!
为毛要毁了一切呢!??!?!
因为人类做错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...
或许祂会说这点惩罚还不算什么...


我们惩罚别人又可以?!?!?!
祂惩罚我们,我们又呱呱叫?!?!
说什么一大堆话!?!?!?


别忘了是祂造了一切,也是有权毁了这一切!
别只为自己着想~
地球也是有生命的!!!!!!!!


唉~算了~就当我在这里自己发泄好了~
这些是我的看法咯
(( 注 :: 我写的这里没有宗教之分
我会用"祂"这个字是比较容易形容我所想说的一切罢了


死亡不可怕
因为我们大家是一起死的
跟着家人,朋友,心爱的人一起死
珍惜当下吧!!!!


那天看到我Facebook的朋友写
是不是因为日本以前一直打战,所以现在受到这惩罚
这样说也没什么不对.
因为他们以前一直乱杀无辜的人


2012年12月22日展开新的世纪?!?!!?
囧 那我们中国人的冬至呢?!?!?!
没汤圆吃了?!?!! ((众 :: 什么时候了还想吃汤圆啊!!! ==+
没有嘛~~~~因为12月22日是我们中国人的冬至嘛~


总之呢~2012这世界末日呢~
我不怕咯~要来就来咯~
我等你蛤~!!!
2012年12月21日~

(( 众 :: 这家伙疯了!!!!!!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