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"2012" is coming soon


看来我们是不用等2012了~
它现在就来找我们了~ ==lll
所以就证明了2012这电影是骗人的...
其实是2011~
((众 :: 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==+


日本的发生已经告诉大家要爱地球...
之前一直说要爱要爱...结果都没做到...
结果现在就遭受到这样的惩罚....


跟你们说 地球真的是发火了!!
好好的爱它吧~ (( 这时候给它的爱会太迟了吗??我不知道咯~
或许它已经受到很大的伤害了...人们一直都在伤害它


妈妈曾经跟我说中国跟台湾为毛会一直有灾难呢?!?!
答 :: 因为他们一直在杀那些可怜的动物...
什么动物都拿来杀,然后就拿来吃....
例 :: 狗,白兔,鸟,鹅 等...
虐待动物,乱杀动物...遭到天神生气,惩罚他们....
因为有些动物是神的化身..........((你们不信也罢~


至于日本呢???为毛会发生这样的事呢??
我也不晓得...这么先进的国家就没了...
心痛 TT TT


我一直心爱的日本国....怎么会这样?!!?
















我还要去日本国的!!!!我等你们振作起来!!!


昨晚收到风说我们家的可爱海豚秀在日本国...
把我们都吓坏了...本来是睡觉的时间
因为知道消息后,睡都不敢睡~担心他会有事情....
就算真的很爱睡了...也不敢睡,一直地在等消息~
我们都很担心的哭了...


说在中跟有天 & 俊秀的家人都在俊秀家等俊秀回来...
在中担心的哭了....在啊~别哭......我们也是很担心的哭...
我们心疼你哭,你别哭...我们哭就好 TT TT


后来他坐11.20p.m的班机((那是韩国时间~大马时间是10.20p.m飞回韩国
我们都在等他安全的到达韩国后才真正的放心....
韩国时间1.30 a.m俊秀到达韩国了......大马时间是00.30 a.m~
在中在Twitter跟我们说俊秀没事了,让大家松了口气也很放心得去睡觉了.....


今早又收到风说 俊浩 ((俊秀的哥哥 飞去日本国 ==lll
Zuno oppa~你在吓我们吗?!?!?
昨晚你那可爱的弟弟已经吓坏我们了...
你还飞过去?!?!!?!?!?!?!?
表过去了 TT TT 您要平安啊~
你也真是的...你也是我们的生命叻~
您一定要平安啊!!!!!!!


经过这事情后我明白了...
以前一直希望你们合体...
后来一直希望你们幸福快乐...
现在只求你们平安就好.....


我说过 -- 你们5只是我的生命
如果你们5个其中一个有什么事的话我看我会奔溃的!!!
现在只要你们5只平安没事就好~
(( 还有他们的家人 例 :: 俊浩,有焕 等....
PS :: 有焕是有天的弟弟....


经过昨晚的事情...我发现到你们是我一直想去珍惜 & 爱的人....
当然还有我的家人 & 朋友咯~


(( 有时我在想我可能一辈子就单身了~
为毛呢?!?!? 就因为我给神起他们的爱比给男友的爱还多
所以神起他们就是我的全部....


大家!!!珍惜你们身边的人吧~
我们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...珍惜吧!!!
记得别忘了不要去海边~远离海边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