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Kolej Laila Taib~


=)
好久没回来了~
哇咔咔咔咔


我已经不知道开学几天了呢~
在这里还蛮适应的呢~
认识了很多朋友...也遇到了很多老朋友~
XDDD


认识了我的室友...她人粉好的worh~ XDD
这里的人都很好~学校也很好~
我来到了个好地方 =)


我知道开学的第一天
我脚扭到了...结果晚上肿起来 =v=
我的室友就很好,一直帮我冰敷,热敷的....
到了第二天还好没那么痛了~
结果到最后我也不管我的脚痛不痛了 =v=


这几天为感情所困 ==
我已经在慢慢的放开了....
希望过几天就会好转~


女生就像水,容易心软..容易受伤~
希望下次不会再有了~
因为这样很辛苦 =(


继续的让我痛吧~这样就会没事的~
你也会自由的 =)


其实我有很多话要说....可是就是不知道从何说起~
所以我就一直的跳话题吧~ XDD


Cost Accounting & Business Math~看来我要加油了!
数字...我真的很怕你啊 TT TT 你每次弄到我很不了解你~
=(((((


第一个星期,因为室友们都回去了~
剩我一个...结果就想家哭了 TT TT
唉~找时间回家去


在这里很开心认识了很多人~ =)
我的Business Management要加油了!!!!
Hwaiting!!!!


×××多久没上线了.....泡菜国的消息也不知道了很多
疏远啊 TT TT
不过我还是存有100%爱韩国的心 XDDD
咩哈哈哈哈哈哈
(( shhhhhh ya~ >_____<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