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回家啊~~


hey hey~ XD
我回家了~
这星期回家~解决事情~
下星期就不用再回来了~
每星期一直这样来回来回很吃力的叻~


我只想说....我的学校真的是很好咯~
学长/学姐都很好~老师也很好...
好人啊全部~~~~
wakakakaka~在那里认识了很多很多很多的人~
开心呢~
以前我是不敢跟不认识的人说很多话....
这次是不认识都很多话讲~瓦咔咔咔


感动ing....
娃哈哈哈~我还是比较喜欢家里~
因为家里的line是最好的!XD


今天good Friday~so...i'm back home lo~ XD
娃哈哈哈哈...看下有没有时间找朋友出去呢XD
久违了~朋友XD


我突然想念我KLT的朋友们XD
(( 众:: ==+ 回家了还想朋友啊~


我还没有去到那里的佛教会的呢...
经过而已 >.<
aigu~ wesak day的时候我一定要去啊~
去沐佛呢.... !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