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好久不见的他,生日快乐


咻~
我又飘回来了~


今天是他生日...
我好久不见的他生日...
好久没跟他一起做好玩的事了~
一切都好久好久~
想起我们在中学疯狂的时候...
你都会跟我一起玩...
看到我都会叫我120


不知为何那时开始...
你我都不跟对方说话了...
我知道,很多次我们都很想跟对方说话...
可能是你等我先开口,我等你先开口这原因
让我们都一直沉默下去...
也因为这样我们不说不谈2年....


前2年的的我们感情好到爆!!!
2年后的我们就一直等对方开口而沉默了~
我知道每次你经过我班都会习惯性转头看着我...
而我也会做出同样的动作当我经过你的班...


每次见到面都只是跟对方打个眼色...
很想跟对方打招呼 & 说话 or 问候....
但最后做不到...只好在心里问着对方....


以前好到大家都认为我们有关系~
现在陌生到大家以为我们从来没认识过...
或许是那次你误会什么了,让我们现在这样陌生....
我也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那缘份再次见面...
希望下次见面我们不会再次的等对方开口。


今天,祝你生日快乐~
什么都不求......你健康幸福快乐就好 :)








##我们原本可以幸福的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