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讨厌你们那眼神!!!!


To : 进来图书馆的全部学生!!!

现在不是什么!!!
现在是我讨厌你们用那种像看到异类的眼神/眼光来看我!!
我很讨厌!!!
每一班进来图书馆~书都不用看....光看我就好料啦?!?!!?
我脸上有很多知识/资料可以让你们明白世间的道理啦??!!
可以让你们考试考到很好的成绩啦???!!


我不耐了~一直在心里忍!!!!
没看过人吗??没看过新来的老师吗???
一直看一直看~一进来然后就一整节在那里看我~
书都不看.....==+


不是讨厌你们~只是你们进来是看书~不是看我!!!
也不要一直用那奇怪的眼神/眼光来看我!!!
我一直忍到不耐了 ==+


算~心里骂骂就好~不跟你们发彪~


下个星期我一个人开始接管~
希望你们不要再次出现这样的问题

(==" 自己在这里写....那些学生又看不到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