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JaeJoong ah~ 생일 축하





今天是我们家的大男人生日~

在中啊~ 生日快乐哦~

祝你一定要健康,快乐!!!!

我们都很爱你的~


我没什么感言要说~最近上班blur jor 去~
刚起步累是一定有的~因为还没适应得来~
不过我可以很开心的大声说 [ 我是上班族 ] =D


这星期5好了~星期六要帮妈妈准备新年的东西~
然后就过年~一个礼拜又继续的上班啦`~~
=)


我们家的二男人在初4生日~
U-know~~~ XDDD 开心~期待~
希望他也是天天开心,健康啊~
两人生日差10天~超相近的说` >.<


@@ 我都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了~


最后!!!!


阿在哥!!!!!生日快乐啊~!!!!
要幸福哦~ XDD


생일 축하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