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又一阵韩流风了 =)


快一个月了....我上班快一个月了....
现在就是等我们的死期,然后再看能不能继续做下去~
OH MY.... 我很怕咯..... TT TT


是的,就如我标题所写的....
我们大马又来一阵韩流风了哦~ XD
首先是 BigBang,2NE1,小帅((张根硕,U-kiss说要来马....
BigBang,2NE1 & 小帅是在我们家男人((Micky有天生日那天来的....((6月4日...

U-kiss是在5月28日来....
U-kiss最近闹重组....TT TT 我每次看到这些新闻都很心痛///


((回题....后来呢,昨天我们知道了我们家的3帅要来了...
大家开心到爆....XD
我们家JYJ比他们早来....4月30日来....
看来大家又要疯爆了....XDXDXD
可惜...我跟Hera又要错过这机会了....这是第2次....
OH MY.... TT TT


想必大家现在都已经开始在存钱了~


阿在哥说的SUMMER果然是到来了.....
我们一直相信就因为知道你们从来没对我们食言过.....
而我们也跟着米米说的 :: Keep The Faith Always....!!!
哦吧....我们都一直相信你们/////


希望大家弄个美满,快乐的演唱会...
让哦吧们不会把我们给忘了....
让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离开....


Chingu 丫....aza fighting!!!!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