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==臭手机!!!!


死期还没到...
相信快到了....


昨晚,我那可爱又美丽又欠打的手机又当机了==+
显去...又要麻烦我老爸帮我拿去修了....
讨厌死!!!


下星期考试!!! OH MY...我要进班代课~
我很小只worh....表把我调去大年级的叻~~~
((虽然前几天已经开炮大骂学生了!!!
可是咯....我还是想赖在图书馆里....囧
那是你们逼我的哟...不是我想要的....


囧 我不知要说啥了=-=


突然忘了...今天是Jeremy生日呢~ XD
他就是FT.Island的李弘基~ XDD
宝岛宝岛~ XD








弘基呀...生日快乐呀!!!
祝你们的宝岛都顺利哦~
你要继续的健康,可爱 & 帅气呀!!!
继续做4次元呀~ XP


生日快乐!!!!
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